锡林郭勒盟文创产品惊艳亮相第四届自治区文化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6:19:2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在锡林郭勒盟展馆内,以草原游牧文化为主题,利用浑善达克沙地十多种纯天然的沙子制作而成的沙画,以及纯手工制作的民族工艺品、根雕制品、利用天然艾草制作的日用品等深受参展观众的喜爱。

在锡林郭勒盟展馆内,以草原游牧文化为主题,利用浑善达克沙地十多种纯天然的沙子制作而成的沙画,以及纯手工制作的民族工艺品、根雕制品、利用天然艾草制作的日用品等深受参展观众的喜爱。


为充分利用文博会搭建的交流平台,今年,锡林郭勒盟参展企业参展的文创产品在保留传统民族文化元素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满足市场需求。锡林郭勒盟呼德阿伦蒙古服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每年都会带来蒙古族服饰参展,今年,企业创新制作推出新产品,带来用羊皮制作的具有蒙古元素的皮包,新颖的设计让产品价值不断提升。

(来源:锡林郭勒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