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冬”圣火将在锡林郭勒传递!

发布时间:2019-09-03 10:55:5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9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锡林郭勒盟多伦站启动仪式将在多伦诺尔镇龙泽湖公园启动。

9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锡林郭勒盟多伦站启动仪式将在多伦诺尔镇龙泽湖公园启动。此次火炬传递活动起跑点设置在多伦县龙泽湖公园水上舞台,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火炬传递路程4.6公里,从龙泽湖公园出发,途径汇宗寺等地,在山西会馆结束,安排27名火炬手进行传递。

龙泽湖公园

汇宗寺

山西会馆

第二阶段,火炬传递路程1.5公里,从多伦湖西口传递至东口,安排13名火炬手传递。

多伦湖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是由国务院批准,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大型冬季体育运动盛会,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内蒙古呼伦贝尔隆重开幕。今年5月1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圣火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点燃。作为本届运动会冰上龙舟项目的举办地,多伦县成为运动会圣火传递的第九站。

多伦县依托丰富的地表水资源优势,近年来连续成功举办了全区、全国及世界锦标赛等冰上龙舟系列赛事,积累了办赛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8年10月,多伦县被全国“十四冬”筹委会办公室正式批复为2020年全国“十四冬”冰上龙舟比赛承办赛区。届时,多伦县及全国各地游客都可以在多伦尽情欣赏全国顶尖选手的冬运竞技魅力。

(来源:锡林郭勒文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