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首届草原电竞嘉年华:为传统草原旅游注入科技新元素

发布时间:2019-07-16 11:04:0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程泽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7月13日至14日,锡林郭勒首届草原电竞嘉年华在锡林浩特举行。活动现场,顶尖的电竞玩家与无人机飞手为游客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活动设置了全程互动和参与,爱好者可以报名参加电竞擂台赛,小朋友还有机会亲手操控无人机, 观众们直呼过瘾。

7月13日至14日,锡林郭勒首届草原电竞嘉年华在锡林浩特“中国马都”核心区举行,包括全国高校电竞大赛总决赛、无人机竞速国际邀请赛两项核心赛事。现场还举办了蒙古马争霸赛和民族文化表演。

全国高校电竞大赛总决赛中,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高校战队争夺最后的总冠军,比赛设“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个项目,近200名选手参赛。无人机竞速国际邀请赛是ESPTV电竞世界今年承办的系列赛事之一,邀请了国际著名飞手、无人机竞速国家队以及历次全国比赛获奖选手共32名飞手进行角逐。

“我们平时训练很严格,5个人一组进行团队训练赛,探索各种战略战术。此次赛事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吸引了许多锡林郭勒盟的电竞爱好者前来观看和学习。”参加电竞比赛的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选手吕方豫说。

在无人机竞速赛场,21岁的湖北选手杨梓结说:“这边草原的风景真是太美了!我是第一次来锡林郭勒参加无人机比赛,这次比赛赛道是沙地的,增加了许多三维元素与立体构筑物,很有挑战性。”

顶尖的电竞玩家与无人机飞手为游客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也为传统草原旅游注入了科技新元素。活动设置了全程互动和参与,爱好者可以报名参加电竞擂台赛,小朋友还有机会亲手操控无人机, 观众们直呼过瘾。

“本次比赛聚集了许多电竞界大佬,我是和朋友一起来观看和学习的,对于我们电竞爱好者来说收获非常多。”90后小伙子张涛说。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带着孩子一起来的,除了观看比赛,还让孩子体验了无人机飞行,学习了无人机驾驶知识。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作者:程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