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草原国际舞·汇内蒙古总展演启幕

发布时间:2019-07-15 11:36:12丨来源:正北方网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7月13日,第三届“舞彩缤纷”中国少儿舞蹈展演暨第二届草原国际舞·汇内蒙古总展演在呼和浩特市大观园隆重启幕。

微信图片_20190714110504

7月13日,第三届“舞彩缤纷”中国少儿舞蹈展演暨第二届草原国际舞·汇内蒙古总展演在呼和浩特市大观园隆重启幕。此次活动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舞蹈音乐专业委员会主办,“舞彩缤纷”中国少儿舞蹈展演内蒙古组委会承办,内蒙古乌兰牧骑学会和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文体旅游广电局协办。

此次展演的评委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王小燕,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内蒙古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李德戈景,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小学艺术委员会委员曹磊担任。

微信图片_20190714110509

作为承办方,“舞彩缤纷”中国少儿舞蹈展演内蒙古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舞蹈艺术教育在孩子艺术教育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它是培养孩子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和途径。通过舞蹈艺术展演提高孩子对艺术的感受、艺术的审美、创造能力的培养和敏锐的感知以及丰富孩子的情感,使孩子从小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目前,学习舞蹈的孩子越来越多,为了给这些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孩子一个提升专业水平的机会,从而承办了这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14110514

记者获悉,本次展演分为中国舞独舞、中国舞双人组、中国舞群舞、流行舞独舞、流行舞群舞等。其中,表现特别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7月23-25日在西安举行的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