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内蒙古国际合唱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08 09:47:05丨来源:内蒙古日报丨作者:王磊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2019内蒙古国际合唱周闭幕式演出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举行。各国艺术家们共同唱响和平友谊之歌,用歌声沟通情感,用文化传承友谊。

1

7月4日晚,2019内蒙古国际合唱周闭幕式演出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举行。随着各国艺术家们共同唱响和平友谊之歌,合唱周活动落下帷幕,台下观众献上热烈而持久的掌声。

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国际合唱联盟主办,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承办的2019内蒙古国际合唱周,旨在弘扬“上海精神”,拉紧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人文纽带,用歌声沟通情感,用文化传承友谊,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同时,进一步深化中国内蒙古与国际合唱联盟的友好合作,推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遵循上海合作组织“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宗旨及中央对外文化交流的方向和要求,用歌声沟通情感,用文化传承友谊。

(作者: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