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住”!牧民拍摄骏马图,每一张都可作壁纸

发布时间:2019-06-18 17:16:43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苏日胡日查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牧民苏日胡日查因热爱开始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生活,他的作品中不乏宏大的草原秀丽景色、萌态百出的野生动物以及生活在草原上的牧民朋友,其中有一个类别是苏日胡日查始终坚持创作的主题,那就是蒙古马。

一部相机、一个瞬间、一段故事…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牧民苏日胡日查因热爱开始用镜头记录身边的生活,他的作品中不乏宏大的草原秀丽景色、萌态百出的野生动物以及生活在草原上的牧民朋友,其中有一个类别是苏日胡日查始终坚持创作的主题,那就是蒙古马。

他的镜头下,以坚韧不拔著称的蒙古马得到充分的展现。在拍摄马最佳的夏季与冬季,他的骏马图都有其不同的氛围,让人过目不忘。在捕捉牧民与马互动的瞬间同样恰到好处,将草原人民与马世代延续的友谊展现的淋漓尽致。














(摄影: 苏日胡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