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目的地旅业联盟暨多伦县旅游业发展招商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7 13:34:5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5月24日上午,“2019目的地旅业联盟暨多伦县旅游业发展招商会”在白音部落旅游度假区成功举办。

为更好宣传推介多伦县丰富的旅游资源,5月24日上午,由多伦县人民政府主办,多伦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内蒙古草原漫之旅旅游有限公司、白音部落生态旅游有限公司、熙临湖景区、锡林郭勒乾坤旅行社承办的“2019目的地旅业联盟暨多伦县旅游业发展招商会”在白音部落旅游度假区成功举办。

多伦县政府县长刘建军致推介辞

来自全国的60余家目的地旅业联盟分公司,多伦县政府办,宣传部,公安治安大队,乌兰牧骑主要领导和多伦县旅游主管部门、旅行社、旅游企业、旅游景区、景点以及围场县、沽源县、丰宁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的相关责任人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商推介会。

多伦县政府副县长何明鉴主持推介会

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多伦县城市宣传片《醉美多伦》,让与会嘉宾直观感受到多伦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紧接着多伦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淑霞就多伦县旅游基本情况,特别是多伦县的区位优势,丰富的历史人文,良好的生态环境,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大型赛事活动举办,旅游线路,旅游发展思路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推介。随后多伦湖景区、白音部落旅游度假区也分别就各自景区景点旅游资源概况进行了宣传推介。

与会领导嘉宾

与会领导嘉宾

本次推介会是一次全面宣传展示多伦旅游品牌的好机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周边旗县、主要客源市场和旅游企业参会代表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共谋旅游发展大计。

(来源:多伦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