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你!牧民镜头中的“动物世界”

发布时间:2019-05-23 17:32:5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苏日胡日查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现如今,无论是草原深处,还是城市环境,到处写满绿色诗篇,绿色已成为阿巴嘎旗一张独具特色的“生态名片”。

近年来,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积极推进造林绿化工作,成效显著。现如今,无论是草原深处,还是城市环境,到处写满绿色诗篇,绿色已成为阿巴嘎旗一张独具特色的“生态名片”。

淘气羊羔爬篱笆

家住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查干淖尔镇巴彦淖尔嘎查的牧民苏日胡日查,通过镜头记录下来家乡美景,努力将阿巴嘎旗的生态宜居面貌与绿意盎然的景色展现给更多的人。

奔跑吧兄弟!

苏日胡日查的摄影作品中有淳朴的牧民、奔驰的骏马、辽阔的草原以及栖息于草原的“萌宠”。此次,摄影师走进阿巴嘎草原,与读者分享他镜头下的“动物世界”。

真控制不住我的牛脾气

成长中的潜力股

戴胜

阿巴嘎旗绝美候鸟栖息地

“不如跳舞”

阿巴嘎旗绝美候鸟栖息地

“神骏”倒影

两代“出行工具”的世纪会面

萌狍快跑

再回首

“爱上一匹野马 我的家乡就在草原”

“来了老弟?”

一次“完美”的捉迷藏

“太冷太冷 打车过去”

心无旁骛秀恩爱

骏马的“雾凇后花园”

(摄影: 苏日胡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