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其图:平凡中的坚守

发布时间:2019-05-22 11:26:4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李小娜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2008年,阿其图被分配到锡林浩特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作,多年来,他兢兢业业、尽心尽责,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赞誉。 在自己的岗位上,阿其图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他认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做好工作。

2008年,阿其图被分配到锡林浩特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作,多年来,他兢兢业业、尽心尽责,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赞誉。

在自己的岗位上,阿其图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他认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做好工作。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他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和政策法规,积极参加党课教育和各项专题教育,联系实际悉心撰写心得体会。在业务学习上,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进行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材料撰写等专业知识的学习。上班时,他结合业务工作实践,坚持岗位练兵,虚心向行家求教。下班后,他坚持自学,从不间断。

几年中,阿其图坚持出满勤,连续几年放弃法定节假日,可以说,他把心思和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安全生产部门是个综合部门,日常事务多、人手少。他主动承担了一线安全生产检查、受理案件投诉等工作。同时,在审核文稿、起草有关材料、处理来信来访、接待来人来客、配合纪检监察等方面,他也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在阿其图的带动和影响下,股室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并获得了“2017年全区煤矿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称号。2018年初,刚刚接手电力行业管理工作的他,刻苦钻研业务,不畏困难、虚心学习,不断将新知识、新技术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阿其图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从不以职务之便为亲朋好友谋利。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为经信工作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阿其图苦干加实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作者:李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