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十四冬魅力内蒙古 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宣传亮相窗口宣传

发布时间:2019-04-30 08:30: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锡盟积极宣传"十四冬",加强社会宣传,在广播电视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微信微博发布倒计时宣传之后,通过"十四冬"共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采取的又一步新的举措。

近期,以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同步亮相机场、汽车站、火车站、酒店门市、出租车顶灯等服务窗口宣传位置,积极营造锡林郭勒盟宣传“十四冬”、知晓“十四冬”、参与“十四冬”的浓厚氛围。

这是锡林郭勒盟积极宣传“十四冬”,加强社会宣传,在广播电视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微信微博发布倒计时宣传之后,通过“十四冬”共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采取的又一步新的举措。

“十四冬”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练兵场”,是展示锡林郭勒盟对外形象,促进冰雪经济发展的难得机遇。我们借助迎接“十四冬”宣传工作,全力推动全盟文化旅游和冰雪运动的深度融合发展业绩,进一步提升“辽阔草原 锡林郭勒”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锡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场促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