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莫尼山首届灯光艺术节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22 09:39:53丨来源:人民网丨作者:冯美霞丨责任编辑:李雯

1月21日下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莫尼山首届灯光艺术节新闻发布会暨旅游推介会在包头市举行。

推荐会现场

1月21日下午,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莫尼山首届灯光艺术节新闻发布会暨旅游推介会在包头市举行。

莫尼山泉小镇位于乌拉特前旗白彦花境内,依托来自地下2280米的天然温泉,投资兴建了包括占地面积100000平米山泉水世界、标准矿泉水游泳馆、占地总面积32000平米的海洋世界等六大板块,形成了文化旅游观光与现代农牧养殖并驾齐驱,兼顾体育竞技、餐饮住宿、生态科技研发和其他社会服务业的多元化产业发展格局。

莫尼山首届灯光艺术节由乌拉特前旗人民政府主办,乌拉特前旗白彦花镇人民政府、乌拉特前旗旅游局承办。灯光艺术节定于1月25日在乌拉特前旗白彦花镇举行开幕式,到3月26日结束,历时两个月。

本届灯光节以“天赋河套·点亮梦想”为主题,旨在借助“天赋河套”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以原乌拉特部落景区为载体,结合乌梁素海第三届国际冰雪旅游节,合力打造乌拉特前旗冬季旅游一日游精品线路,达到以节庆活动促旅游、促发展、惠民生的目的,进一步扩大乌拉特前旗对外影响力,提高旅游知名度。

(原标题:莫尼山首届灯光艺术节将于1月25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