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清水河县发布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窑上田"

发布时间:2019-01-17 09:41:54丨来源:人民网丨作者:王慧丨责任编辑:李雯

"窑上田"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传统原生态农产品第一品牌。

发布会现场

“窑上田”——清水河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新闻发布会现场

农产品参展商整理食品

农产品参展商整理食品农产品参展商整理食品 

现场售卖的小杂粮

现场售卖的小杂粮

1月16日上午,“窑上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新闻发布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清水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亢永强在致辞时说,清水河县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我们依托区域内独特的自然资源,整合多种优质农业资源,着力构建价值清晰、形象统一、资源整合的“窑上田”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这既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现代农业和全域旅游的重要行动,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具体举措。作为覆盖全县的区域公共品牌,必将促进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增收,谱写清水河县乡村振兴华彩篇章。

据了解,“上山不见山,入村不见村;平地起炊烟,忽闻鸡犬声”是“窑上田”的品牌内涵,“窑上田”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传统原生态农产品第一品牌,希望将更好的天赐之物传递千家万户,通过整体规划和布局,合理配置具有战略意义、竞争价值的推广方式和营销渠道,抓好各种节会、展览活动,搭建体验店平台和电商平台,大力宣传推广“窑上田”品牌,塑造好“窑上田”的品牌形象,讲好品牌故事,丰富产品结构,提升品牌价值,以优质农产品为主体,以建立三产融合发展绿色产业链为方向,打造一个高品质的“窑上田”。

(原标题:清水河县发布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窑上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