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蕴杯"国际马文化摄影系列活动:属于摄影家的神骏盛宴

发布时间:2019-01-16 14:28:10丨来源: 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第二届“中蕴杯”国际马文化摄影神骏大奖开评暨第三届“中蕴杯”国际摄影艺术大展启动仪式在锡林浩特冬季传统那达慕上举行。

第二届“中蕴杯”国际马文化摄影神骏大奖开评暨第三届“中蕴杯”国际摄影艺术大展启动仪式在锡林浩特冬季传统那达慕上举行。

2019年元月5日,第三届“中蕴杯”国际摄影艺术大展启动仪式在锡林浩特冬季传统那达慕上启动。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有关领导,中蕴集团董事长王文兴,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琛、王悦及中直机构摄影组织,北京、内蒙古、山西、广东、河北摄影协会及来自全国的2000多位摄影家,齐聚锡林浩特,参与盛会。各地摄影家冒着零下三十度的严寒,观看拍摄了精彩的摔跤、赛马、驯马及民族服装表演等活动。

锡林郭勒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包国权宣布活动开幕

中共锡林浩特市委书记张锦明致辞

锡林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郭轶杰主持开幕式

中蕴集团董事长王文兴致辞

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马文化委员会会长王悦致辞

活动现场  欢腾的草原   (摄影:诺敏·何)

现场文艺民俗表演活动

现场文艺民俗表演活动

现场文艺民俗表演活动

锡林浩特市委书记张锦明与中蕴集团董事长王文兴

王文兴董事长、芒来院长、额博、诺敏·何在“中蕴杯”摄影那达慕上合影

额博陪同中国摄影家协会王琛主席在锡林浩特釆风

额博、阿宝音、诺敏·何在锡林郭勒盟与齐·宝力高大师及公子布尔古德、计卫舸主席喜相逢

王文兴董事长,王琛、王悦主席,中蕴集团员工与全国摄影嘉宾合影。

来自全国的釆风拍马者

2018年12月,令中外摄影家瞩目的,中国·马都锡林郭勒2018第二届“中蕴杯”国际马文化艺术大展在北京开评。这届盛大的国际摄影大赛由我国最大的马产业、马文化综合集团有限公司——中蕴集团举办。中蕴集团董事长王文兴先生,为发展我国马产业,繁荣马文化艺术事业,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弘扬蒙古马精神”,而举办的一次国际摄影文化艺术活动。

第二届“中蕴杯”马文化国际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王文兴、王悦、武普敖、乌拉汗、额博、和平,启动第二届“中蕴杯”马文化国际摄影大赛活动

2018年12月3日,位于北京丰台区的汉威国际广场大厦内,中国摄影界名家大师、中国马产业科教专家云集在此,召开了“中蕴杯”国际摄影大赛评选工作会议。各位名家大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12月中旬,经过“中蕴杯”国际摄影大赛组委会认真筹备,从十三个国家及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共征集到16810幅摄影作品。中外摄影家参赛者共1853人,上至80多岁的老摄影家陈宝生,下至20岁的摄影新秀均有参加。

这次中蕴集团为激发中外摄影家的参与热情,设立奖项之高,宣传力度之大,定制的评选规则之严谨,评委代表性之广泛,前所未有。征集的有关马题材的摄影作品,数量之大,艺术多样,风格迥异,让中外评委目不暇接,大开眼界。整个评选过程在公证员、监督员的巡视下进行,中外评委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了优秀马文化摄影作品的评选工作。

 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颁奖典礼在2019年草原鲜花盛开的季节,中国马都锡林郭勒盟举行颁奖典礼。

出席“中蕴杯”国际马文化艺术大展组委会人员:王文兴,朱宪民,王悦,解海龙,芒莱,徐波,张小苏,于云天,李少白,乌拉汗,额博,和平,陈卫东,刘新武,徐阳,陈奇军,李象凯,付欣,王文亮,王海岩,王凤吉,高宗成,魏晓明合影

“中蕴杯”国际马文化摄影艺术大赛评委们持聘书上岗

王悦主席向评委宣布评选规则

额博与国际著名摄影评委分析参评作品

王悦、芒莱、于云天、武普敖、乌拉汗、额博在评选会上

评选结束,额博发表评委感言

王文兴董事长总结“中蕴杯”摄影大赛组委会评选工作

(来源:内蒙古旅游摄影家协会、原标题:第二届“中蕴杯”国际马文化摄影神骏大奖开评暨第三届“中蕴杯”国际摄影艺术大展启动仪式在锡林浩特冬季传统那达慕上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