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内蒙古哈素海冰雪嘉年华开赛

发布时间:2019-01-15 08:50:03丨来源:人民网丨作者:张锐丨责任编辑:李雯

赛事现场将组织漂移表演、全民冰上陀螺、全民滑冰、冰面拔河、温泉体验、欢聚腊八节等活动。


活动现场

1月11日至13日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CNR汽车冰雪拉力赛”(哈素海站)正式开赛。

此次冬季越野盛会是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土默特左旗人民政府、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内蒙古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办。

比赛现场

此次赛事为期三天,设置两个赛段。分别为12日的SS1哈素海景区赛段和13日的SS2恰台吉赛段。参赛组别为:越野四驱组、越野俩驱组、轿车四驱组、 轿车俩驱组、女子组共五个组别。

活动不仅能带受众领略内蒙古自治区民族民俗和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还能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让参与者在现场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为了让民众真正体验到冬季运动的乐趣,组委会还设置了各种体验活动:漂移表演、全民冰上陀螺、全民滑冰、冰面拔河、温泉体验、欢聚腊八节、冬捕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