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机畅游锡林郭勒——说走就走全程无忧!

发布时间:2019-01-09 15:55:0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锡盟掌上游客中心二维码指示牌已经密集摆放铺设完毕。广大游客只需轻轻一扫,便可开启“一部手机玩转锡林郭勒”的美妙旅程。



在北京地铁,在锡盟境内的机场、车站、高速服务区、618家餐饮、购物、景区等场所的显著位置,锡盟掌上游客中心二维码指示牌已经密集摆放铺设完毕。广大游客只需轻轻一扫,便可开启“一部手机玩转锡林郭勒”的美妙旅程。

北京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


北京地铁4号线公益西桥站


锡林浩特市机场


锡林浩特市火车站


西乌旗火车站


多伦汽车站


阿巴嘎旗汽车站


锡张高速太仆寺旗炮台营子服务区


锡张高速太仆寺旗前房子服务区



锡盟掌上游客中心的宗旨是“让游客瞬间变为当地人”,最终实现锡盟游客总数增加、游客在锡盟逗留天数增加、游客在锡盟旅游消费增加的“三增加”目标。

锡盟掌上游客中心让游客瞬间了解锡盟有哪些特色、怎样玩转锡林郭勒。


譬如:锡林郭勒盟各条经典线路


譬如:多伦县各类特色美食


譬如:锡林浩特市各类民俗伴手礼


把优质特色商户嵌在锡盟地图里,让游客轻松前往。


锡盟经典线路地图


锡林浩特市蒙式早茶地图


多伦民俗工艺品地图


吃当地人追捧的涮羊肉


买最正宗的蒙古马具


住最有特色的牧人之家







锡盟掌上游客中心系统梳理了锡盟旅游资源,为锡盟构建了标准化旅游资源数据库,帮助政府建立了锡盟全域智慧旅游平台。


锡林郭勒是国内第一个真正实现“一部手机玩转全域”的旅行目的地!

掌上游客中心项目受到24项国家专利保护,不经同意擅自抄袭将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锡盟掌上游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