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德德玛腾格尔共贺伊里奇独唱会 满满祝福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8-12-27 17:49:15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金梅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请带上我的祝愿》伊里奇独唱音乐会,2018年12月29日19:30鄂尔多斯大剧院即将闪亮登场!

《请带上我的祝愿》

伊里奇独唱音乐会

2018年12月29日19:30

鄂尔多斯大剧院

即将闪亮登场!

音乐会节目单

第一乐章 《我的鄂尔多斯根》

序曲《蒙古韵》(赞琴诺尔布(曲)/斯琴朝克图(配器))

1.《嘎达梅林》科尔沁民歌

2.《莫尼山》吕燕卫词   玛希巴图曲

3.《等你归来》格·其木特词   安德里曲

嘉宾演唱:青格《图金尚》 鄂尔多斯民歌


第二乐章《我的鄂尔多斯魂》

4.《遥远的母亲 》特·拉布嘎苏荣词 阿·特古斯吉日嘎拉曲

5.《父爱如山》巴音孟克词  乌力吉巴雅尔曲  6.《酒歌》鄂尔多斯民歌

嘉宾演唱:傲日其愣《天边》  克明词  乌兰托嘎曲


第三乐章《我的鄂尔多斯梦》

7.《滚滚长江东逝水》杨慎词    谷建芬曲

8.《月下独酌》李白诗词   王龙作曲

9.《造谣诽谤》罗西尼歌剧《塞维利亚的理发师》选段

嘉宾演唱:乌英嘎《 金翅膀的百灵鸟》 锡林郭勒长调民歌


第四乐章《我的鄂尔多斯心》

10.《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席慕蓉词  乌兰托嘎曲

11.《感恩》齐毕力格词  阿云嘎曲

12.《请带上我的祝愿》 崔富词     赵金宝曲


【嘉宾阵容】

主持阵容:

纳森——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国家旅游局"美丽公约"文明旅游形象大使

黄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主持人



高伟春,国家一级指挥、中国指挥学会理事。被誉为中国歌剧乐团中最有影响力的指挥家之一。高伟春先生曾获文化部优秀专家称号并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蒙古国著名指挥家拉瓦格苏荣(Lkhagvasuren Banzar ),担任古巴国家交响乐团、俄罗斯爱丽斯塔市卡尔梅克爱乐乐团、新西兰旺阿雷市诺德兰交响乐团 、美国肯塔基大学交响等乐队客座指挥,特聘为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指挥教师至今。曾获第十届上海国际青年钢琴大赛最佳教师奖。         

     


邓垚,青年钢琴家,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钢琴艺术指导,先后荣立三等功三次,现被特聘为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民族声乐钢琴艺术指导,曾连续三届荣获 “中国音乐金钟奖全国最佳伴奏奖”,2007年荣获国内钢琴艺术指导最高奖项“中国音乐金钟奖特殊贡献奖”。创作歌曲《梁祝新歌》《昭君》等,音乐风格多变。



乌英嘎,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独唱演员,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长调协会理事。央视《中国民歌大会》第二季全国总擂主,2007年赴维也纳金色大厅参加维也纳中国新春音乐会。她用美妙的歌声征服了草原,成为蒙古族长调这一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者。



青格,青年蒙古歌唱演员。2011年出道以来,创作并录制了上百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参加过各种世界各国的大型音乐赛事和活动,2018年,参加湖南卫视《歌手》节目,为腾格尔《怀念战友》作品伴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选段。青格是目前活跃在世界舞台上少有的实力女唱将。代表作有:《图金商》、《两只小山羊》、《梦在草原》、《父亲的敖包》等。



傲日其愣,蒙古族青年歌手,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优秀学员,CCTV《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

《请带上我的祝愿》伊里奇独唱音乐会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