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海拉尔:-29°大家一起来冬泳!

发布时间:2018-12-26 09:11:03丨来源:人民网丨作者:李睿丨责任编辑:李雯

海拉尔区被誉为“中国北方冬泳圣地”, 国际冬泳邀请赛已连续举办5届,是国内纬度最高,气温最低的冬泳赛事,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冬泳爱好者前来亲身体验。

国际冬泳邀请赛现场

12月25日,2019全国冬泳日(海拉尔站)系列示范活动暨“蒙森王杯”国际冬泳邀请赛在海拉尔区苍狼白鹿冰雪运动基地举办,来自俄罗斯、河北、江苏及呼伦贝尔各旗市区冬泳协会、俱乐部100余人参加本届国际冬泳赛。

冬泳爱好者在泳池中畅游

据介绍,海拉尔区被誉为“中国北方冬泳圣地”, 国际冬泳邀请赛已连续举办5届,是国内纬度最高,气温最低的冬泳赛事,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冬泳爱好者前来亲身体验。本次国际冬泳邀请赛是呼伦贝尔(海拉尔)冬季英雄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进一步加强与俄罗斯赤塔市、以及全国各地区沟通协作,通过体育赛事增加友谊的平台。

(原标题:零下29° 大家一起来冬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