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狼图腾 自由自在乌拉盖

发布时间:2018-11-09 17:04: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这里是《狼图腾》拍摄场地,这个从天堂陨落人间的地方叫做乌拉盖草原。在乌拉盖草原,每一寸土地都是景色,每一条河流都是风光,无处不在的乌拉盖美景任你随心所游。在布林泉沁心,在贺斯格淖尔沉寂、在渲染的如梦似幻的九曲湾畅游,在芍药谷陶醉于花海,与美妙的自然生灵共赴一场浪漫的约会。

狼图腾的记忆

这里是《狼图腾》拍摄场地,美丽与梦幻自然不用多说,待你细细听小编娓娓道来。相信你早已经按捺不住自己那颗好奇的心,想立马就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而这个从天堂陨落人间的地方叫做乌拉盖草原。




生态资源

坐拥锡林郭勒大草原中水草最为丰美的区域,乌拉盖地区属草甸草原向典型草原过渡地带,以草甸草原为主,土地总面积5013km²,草原可利用面积650万亩,占总面积的87%。动植物种类繁多,野生植物500多种。最好的天然牧场有着最优质的土壤,土地资源珍贵。水资源丰富,全长360km的内蒙古第一大内流河——乌拉盖河及其支流色也勒吉河滋养着草原,年均径流量1.13亿m³,流域面积20200km²。境内大小湖泊12个,泉水23处,地上水总量为17.4亿m³,地下水储量为78.6亿m³。




行-自由自在

在乌拉盖草原,每一寸土地都是景色,每一条河流都是风光,无处不在的乌拉盖美景任你随心所游~在布林泉沁心,在贺斯格淖尔沉寂、在渲染的如梦似幻的九曲湾畅游,在芍药谷陶醉于花海,与美妙的自然生灵共赴一场浪漫的约会~







(内容来源:乌拉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