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锡林郭勒秀一手泼水成冰?

发布时间:2018-11-08 13:33:29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宋晓波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锡林郭勒不止有春的盎然、夏的青绿、秋的饱实,还有冬天被白雪覆盖下的银色雪原也是别有一番韵味。锡林郭勒的冬季冷么?冷!但是嗨起来就很温暖!

锡林郭勒不止有春的盎然、夏的青绿、秋的饱实,还有冬天被白雪覆盖下的银色雪原也是别有一番韵味。锡林郭勒的冬季冷么?冷!但是嗨起来就很温暖!

最纯净的天空

锡林郭勒的天空没有污染,清远纯净的天空分外美丽,安静、悠远。夜晚璀璨星空看斗转星移拥抱天地。


雪原伴阳 美成诗画

在银装素裹的茫茫雪原,好好享受冬日里的暖阳,感受北国冰雪的情调,阳光洒满雪面,一闪一闪格外耀眼,蓝天白云下带着旷达的宁静,带着悠然的心境,让自己慵懒的欣赏里的一切。


秀一手泼水成冰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锡林郭勒冬天有了这样一种自high方式。早上迎着朝阳,或者傍晚迎着夕阳,拿着一壶热水往天上泼,就会出现这样很华丽的泼水成冰的景象。不得不承认,的确很美、很帅!


回归儿童般的快乐

打雪仗、滑轮胎、堆雪人、雪地摩托,找寻儿时最童真的快乐。


穿越雪原走进草原人家

每年的1月9日,苏尼特右旗都要举办骆驼文化节,展示丰富多彩的赛驼、驼球等民间体育竞赛项目。

每年的农历九月末至次年的二月是草原驼队骑行的最佳时节。春季骆驼蜕毛,夏季炎热不适宜骆驼远行,秋季是驼峰储存营养的最佳时机,只有冬季是骆驼最为健壮、灵活的时候,最适合骑乘。

来自远方的您,无论走进草原上任何一户有骆驼的牧人家,都会受到盛情招待并教授您如何骑乘骆驼。

冬天,这里大雪纷飞,整个大地都变成了琼雕的草、玉琢的树。漫天雪花飞舞,给草原穿上了洁白的盛装。小河也覆盖了厚厚的雪白棉被,树枝挂满了沉甸甸、蓬松松的雪球。绝对是一片纯粹自然的银色世界。这个冬天锡林郭勒欢迎你!

(来源: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作者:宋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