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虎在: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18-09-30 14:35:5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刘 博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罗虎在主持召开锡盟盟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时强调 压实改革责任 抓实重点任务 完善工作机制 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紧做实改革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行动,按照"四个亲自"要求聚焦发力。

9月28日下午,锡林郭勒盟盟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24次会议。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盟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罗虎在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抓实重点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落实。

锡林郭勒盟盟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霍照良、包国权出席会议。

锡林郭勒盟盟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24次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四次会议、自治区党委深改组第35次会议精神,听取了锡林郭勒盟盟委深改组成员牵头抓改革项目推进情况及部分旗县(区)、盟直有关部门改革工作汇报,审议通过《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实施方案》《实施湖长制工作方案》《贯彻落实自治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办法》《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方案》。

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盟委深改组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重视改革亲力亲为抓改革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着力解决重视不够的问题。

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盟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罗虎在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紧做实改革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行动,按照“四个亲自”要求,在抓谋划、抓调度、抓推进、抓落实上聚焦发力。要完善改革任务体系和责任体系,以改革台账为抓手,细化实化改革任务,统筹推进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部署的改革任务。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建立健全一把手抓改革述职、领衔改革落实、改革考核问责等机制,坚定履行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好“排头兵”和“施工队”的作用,引领带动各项改革深入推进。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抓实重点任务,着力解决落地不实的问题。要及时跟进重要改革方案制定出台,围绕自治区重大改革方案抓紧配套措施出台,紧跟紧盯盟委深改组审议通过的改革方案,确保重大改革方案及时跟进落实、落地见效。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全力抓好落实重大改革,确保各项改革落实落细、推出亮点。要抓实改革试点推进,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在方案制定、政策配套、组织施工等环节及时给予指导,有效发挥试点示范引领、带动突破作用。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原标题:罗虎在主持召开盟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时强调 压实改革责任 抓实重点任务 完善工作机制 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