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追风看快马

发布时间:2018-09-03 09:21:06丨来源:人民网丨作者:陈立庚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蒙古马是以主要原产地命名的世界古老马种之一,广布于中国北方以及蒙古国和俄罗斯等地区。特殊的物种基因、严酷的生存环境和长期遗传变异,造就了蒙古马耐寒、耐旱、耐力强的特殊属性,铸就了蒙古马独特的品格和精神。

9月2日下午,中国·呼和塔拉蒙古马文化周之《千古马颂》杯蒙古马速度赛在呼和浩特开赛。本次比赛共分男子组、女子组、少儿组等多组比赛,共有59名选手参赛。

据悉,蒙古马是以主要原产地命名的世界古老马种之一,广布于中国北方以及蒙古国和俄罗斯等地区。特殊的物种基因、严酷的生存环境和长期遗传变异,造就了蒙古马耐寒、耐旱、耐力强的特殊属性,铸就了蒙古马独特的品格和精神。


整装出发

奔跑吧!蒙古马

奋力争先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骑手合影

小骑手你追我赶

小骑手合影

颁奖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