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会观摩剪影

发布时间:2018-09-19 14:22:28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王大为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2018年全盟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会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太仆寺旗千斤沟镇大圪洞村、正镶白旗月盛斋现代畜牧业产业园和镶黄旗阿斯尔音乐生态风情园等16处有代表性的精神文明建设典型。

9月17日至18日,2018年全盟精神文明建设经验交流会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太仆寺旗千斤沟镇大圪洞村、正镶白旗月盛斋现代畜牧业产业园和镶黄旗阿斯尔音乐生态风情园等16处有代表性的精神文明建设典型。

观摩团听取正镶白旗石墨烯产业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观摩团成员在正镶白旗陶林宝力格嘎查了解党建工作。

观摩团成员在太仆寺旗千斤沟镇大圪洞村仔细了解有机农产品。

镶黄旗娜荷芽小学传承发扬民族文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阿斯尔音乐生态风情园已成为镶黄旗的一张城市名片。

太仆寺旗建兴社区以创建服务型和学习型社区为目标,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

特变电工正镶白旗产业园正在生产。(摄影:李艺新)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