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都核心区入选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26 18:19:2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下一步,体育总局还将与各银行共同督促项目落地,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等进行优选项目名录发布和分项目推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2018年,中国马都核心区入选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日前,体育总局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共同发布2018年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共有383个项目入选,拟融资金额1682亿元。其中锡林浩特市中国马都核心区在入选产业项目内。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383个项目涉及健身休闲、体育培训、体育场馆、智能体育、体育用品制造等领域,其中内蒙古自治区入选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共19个。

为了更好地助推体育产业发展、让金融红利落地,下一步,体育总局还将与各银行共同督促项目落地,同时还将在体育产业信息平台、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等进行优选项目名录发布和分项目推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来源:锡林郭勒旅游发展委员会、锡林浩特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