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蒙俄“万里茶道”自驾游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8-07-06 15:31:4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此次活动为期12天,有来自上海、安徽、四川、黑龙江、陕西、河北、北京以及内蒙古的60名车友,22辆汽车参加了本次自驾游活动。车队由二连浩特出境,途径扎门乌德、赛音山达、乌兰巴托、达尔罕、阿拉坦布拉格、恰克图、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赤塔、后贝加尔斯克、满洲里入境。

为了打造“万里茶道(茶叶之路)”国际旅游品牌,加强中蒙俄文化旅游领域方面的广泛交流,增强国际间旅游资源的开发,7月4日,在二连浩特市开启了2018年中蒙俄“万里茶道”自驾游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重走万里茶道,加强交流合作,体验异域风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12天,有来自上海、安徽、四川、黑龙江、陕西、河北、北京以及内蒙古的60名车友,22辆汽车参加了本次自驾游活动。车队由二连浩特出境,途径扎门乌德、赛音山达、乌兰巴托、达尔罕、阿拉坦布拉格、恰克图、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赤塔、后贝加尔斯克、满洲里入境。

参加活动的车辆参加活动的房车

随着中蒙俄“万里茶道”自驾游活动的连续举办,不仅充分发挥了二连浩特市跨境旅游基地的优势,还使二连浩特市的旅游产品更加多样化与国际化,对不断开发新的旅游客源地市场,吸引更多的游客来二连浩特观光旅游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

(来源:二连浩特旅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