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敖包文化  畅游辽阔草原”旅游活动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2018-06-28 13:49:1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由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主办的“感悟敖包文化 畅游辽阔草原”旅游活动于今日在西乌珠穆沁旗乌兰五台盛大开幕。

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

由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西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主办的“感悟敖包文化  畅游辽阔草原”旅游活动于今日在西乌珠穆沁旗乌兰五台盛大开幕。内蒙古乌兰牧骑为本次活动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热场演出。

乌兰牧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乌兰牧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乌日图那顺宣布“感悟敖包文化 畅游辽阔草原”旅游活动启动。启动仪式由西乌珠穆沁旗旗政协副主席苏亚拉图主持。西乌珠穆沁旗政府副旗长宝力道致欢迎辞。

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 乌日图那顺

西乌珠穆沁旗旗政协副主席 苏亚拉图

西乌珠穆沁旗政府副旗长 宝力道

“2018百车自驾穿越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暨“感悟敖包文化 畅游辽阔草原”旅游主题活动执行方代表发言。启动仪式后嘉宾与游客一起前往乌兰五台敖包,参加体验蒙古族敖包祭祀活动,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同步直播。

“感悟敖包文化 畅游辽阔草原”旅游主题活动还设立了那达慕会场,在这里游客可以观看到蒙古汉子的搏克之刚、传统射箭的精湛技艺。

那达慕会场蒙古汉子的搏克竞技

“感悟敖包文化  畅游辽阔草原”旅游活动吸引了当地牧民代表队、锡林郭勒人游锡林郭勒游客团队、自驾游团队、徒步团队等来自全国各地大批的游客参加。

参加活动的各族群众

参加活动的各族群众

“感悟敖包文化  畅游辽阔草原”旅游活动是锡林郭勒盟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旅游主题活动之一,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敖包文化,培养人们敬畏草原、崇尚自然,倡导游客保护自然、爱护草原,人人成为草原上文明旅游践行和传播的使者。

(供稿:锡林郭勒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