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最美的季节,希望在乌拉盖遇见你!

发布时间:2018-06-13 11:16:47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天边草原乌拉盖是中国最佳绿色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最具原生态景区,也是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更是文学作品《狼图腾》原创地及电影拍摄地,自治区级特色景观旅游名镇。

       天边草原乌拉盖是中国最佳绿色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国最具原生态景区,也是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更是文学作品《狼图腾》原创地及电影拍摄地,自治区级特色景观旅游名镇。

        1.芍药花海

        乌拉盖的芍药花期在六月中旬到七月初,此时是芍药花绽放的最美艳的时节。花开似海---芍药谷,徜徉在花的海洋,陶醉在花的世界。

     2.远近闻名的敖包山

      想要体验蒙古族民俗风情文化,敖包祭祀,那就来乌拉盖草原吧,来这里感受神秘民族的同时祈福祝愿。

乌拉盖固腊卜赛汗敖包位于乌拉盖贺斯格乌拉牧场北约45公里处,是远近闻名的敖包山, 每年农历五月二十五日祭祀。

       3.乌拉盖知青小镇

       乌拉盖知青小镇位于哈拉盖图农牧场场部东北22km处,前身是军垦六师五十一团一连的营房区,现打造成为集餐饮、住宿、观光、休闲、娱乐、军垦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功能性旅游景区,也是乌拉盖大草原一处独具特色的旅游接待综合体项目。这里有知青最原生态的生活,游一下小镇,当一天知青,忆深远知青文化,领略草原情怀。

     4.九曲湾

     碧水蓝天,青草丰美,草原透出九曲湾的自由与飘逸,九曲湾彰显草原的包容与生生不息。天边草原九曲湾,让这蓝天碧水洗涤我们的心灵。

      5.惬意草原生活

      牧民家醇香的奶茶,传统的奶食品会使您遐想游牧民族的生活历程,夜宿蒙古包,侧耳倾听阵阵牧歌,热情的敬酒歌声中,品尝醇厚清香的马奶酒,零距离接触蓝天绿草,感受大自然的美丽风景,切身体验蒙古族的风土人情。

这里是天边草原乌拉盖,

无边绿翠凭羊牧,

浩瀚无垠乌拉盖,

人间仙境最草原。     

如果你想像我这般自由,

那么请跟我来一起来吧......

   (来源:锡林邦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