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赛区举行《中国新歌声》海选赛

发布时间:2018-05-31 21:26:46丨来源:乌海日报丨作者:赵永刚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5月20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乌海赛区海选赛在市万达广场举行。乌海市参赛选手王杰获得海选赛冠军。

5月20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乌海赛区海选赛在市万达广场举行。乌海市参赛选手王杰获得海选赛冠军。

海选赛中,7位评委根据参赛选手们的音准、节奏、舞台表现等,现场举牌决定参赛选手是否晋级。参赛选手5人一组,依次登台演唱,给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赛后,王杰告诉记者:“没想到能拿到这张晋级卡,非常感谢《中国新歌声》这个平台,能够让我展示自己。接下来我会更慎重地选择曲目,向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发起冲击,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海选赛当天乌海市共有74名选手参加,最终29名选手成功晋级内蒙古赛区总决赛。这些晋级选手将与其他盟市的选手同台竞技。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前10名的选手还将参加6月1日在乌海市举行的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内蒙古赛区颁奖盛典暨首届乌海湖草原音乐节,并与现场的明星同台献艺。

中寰华艺影业总裁王梓烨说:“乌海选手非常热情,水平也很高,希望他们在内蒙古赛区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最终向全国总决赛发起挑战。”在《中国新歌声》系列活动期间,乌海市将向外界充分展现乌海城市精神和壮美自然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