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西乌旗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开幕 草原姑娘华服竞艳(组图)

发布时间:2018-05-27 18:02:01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巴依斯古楞丨责任编辑:云朵

1月11日上午,“玉龙杯”西乌旗蒙古族服装服饰大奖赛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巴拉嘎尔高勒镇开幕

1月11日上午,“玉龙杯”西乌旗蒙古族服装服饰大奖赛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巴拉嘎尔高勒镇开幕,来自蒙古国和内蒙古各地的90多个代表队1200多名选手同台竞艳,独特的服饰风格,浓郁的民族气息,吸引了社会各界目光。

锡林郭勒盟西乌旗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开幕 草原姑娘华服竞艳

为了充分挖掘草原民俗文化资源的巨大潜力,展示和传承冬季蒙古族服装服饰的独特魅力,着力打造蒙古族服装服饰品牌,西乌旗已成功举办了七届蒙古服饰艺术节。据西乌旗副旗长李雪英介绍,目前该旗有130多家传统民族服装店,已形成带动力较强的产业,并让500多名进城牧民创业就业。

(摄影:巴依斯古楞)


1  2  3  4  5  6  7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