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内蒙古第三期蒙古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研修班在鄂尔多斯开班

2018-05-26 17:30:0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宝乐日其其格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5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三期蒙古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研修班在鄂尔多斯开班,来自全区新闻出版、报刊、广电和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80余人将参加为期5天的研修班。

5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三期蒙古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研修班在鄂尔多斯开班,来自全区新闻出版、报刊、广电和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80余人将参加为期5天的研修班。

研修班邀请教育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内蒙古大学、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和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有关专家、学者,就党和国家民族语言方面的政策法规和蒙古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理论与知识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

为进一步推动蒙古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已连续举办了三期蒙古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研修班。第一期于2017年5月在呼和浩特举办,第二期于今年5月中旬在锡林浩特举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