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夏日的“北国碧玉”呼伦贝尔:水草丰美,林海激荡,绚丽多姿

2018-05-16 10:46:35 | 来源:环球摄影 | 作者:佳佳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这里是人生必去的66个地方之一,有着北国碧玉、绿色净土、中国最美的草原、中国民族文化第三源、中国自然景观中的王牌等美称,这里有金戈铁马的烽烟、林海逐鹿的浪漫、弯弓射雕的彪悍,这就是呼伦贝尔,摄影爱好者最佳的选择。

这里是人生必去的66个地方之一,有着北国碧玉、绿色净土、中国最美的草原、中国民族文化第三源、中国自然景观中的王牌等美称,这里有金戈铁马的烽烟、林海逐鹿的浪漫、弯弓射雕的彪悍,这就是呼伦贝尔,摄影爱好者最佳的选择。

美丽、神奇、富饶的呼伦贝尔地处祖国北疆,位于内蒙古东北部,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中国历代以来最美丽的草原。呼伦贝尔市以其古迹的民族性、草原的垄断性、森林的天然性、野生动植物的珍奇性和民族的独特性,被国家列为全国六大景区之一,是我国北疆重要的生态屏障,水草丰美的草原、松涛激荡的大兴安岭林海、纵横交错的河流、星罗棋布的湖泊组成了一幅绚美多彩的画卷。  这就是鲜花遍地、毡房簇簇、奶茶飘香的世界第三大草原,也是中国最美的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























(原标题:夏季呼伦贝尔牧民,风光,民俗那达慕盛会,湿地丹顶鹤摄影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