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儿女>草原骄子>

刘志甫:没有豪言壮语 只有一颗默默奉献的丹心

2018-05-25 11:42:17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阿艺思
摘要:刘志甫带领的电气车间未发生一起人身设备事故,车间多次荣获公司先进集体称号,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资料图

刘志甫是内蒙古港原化工有限公司电气车间主任,他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能够将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了一支技术过硬,作风优良,吃苦耐劳的团队,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电气工作任务。他带领的电气车间未发生一起人身设备事故,车间多次荣获公司先进集体称号,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5——2017年连续3年被公司评为星级优秀员工,2017年荣获了乌兰察布市劳动模范称号。

2017年7月,电石二车间三层半因喷热料,使电缆桥架内的1000多条控制电缆烧毁,事故发生后他立即组织人员现场制定抢修方案,带领车间全体人员加班加点连续奋战2个昼夜,对损坏的电缆进行恢复,比预计提前24小时完成了抢修任务,恢复了正常生产。

2017年9月,针对公司电石二车间32T高位天车滑线设计中存在的缺陷,频繁掉电,需要人员经常进行维修,并对电石二车间的产量造成很大的影响,他组织人员进行技术攻关,因天车在60米的高空,技改施工难度大,多次研究讨论技改方案,落实技改材料,并制定了有效的安全措施,经过3天的紧张施工,安全、彻底的解决了存在的缺陷,保证了二车间的正常生产。

在公司项目建设中,他严格把关,一心为公司着想,即为公司节省下不小的建设资金,也保证了施工质量。生产中,他先后完成了公司气体分析仪预处理系统技改,延长了分析仪的使用寿命和准确性、完成了6台出炉除尘电机节能技改、完成了出炉卷扬机远程遥控技改等项目,为公司节约了100多万元的成本。

刘志甫,没有豪言壮语,只有一颗忠于企业、默默奉献的丹心,一种敢于担当、舍我其谁的责任,一股不怕困难、勇攀高峰的志气,一腔勇往直前、再立新功的追求。他经常和员工说,做人要“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责任,少一些懒惰,多一些上进心”,他就是这样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无私奉献他的光和热。他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诺言,他从不满足于现在取得的成绩,在不断提高自己综合素质时,他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用火一样的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不平凡的事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