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2018年锡林郭勒盟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强化旅游宣传

2018-05-25 16:10:47 | 来源:锡林郭勒盟旅发委 | 作者:曹歌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截至目前,锡林郭勒盟已成功举办2018传统祭火民俗活动、“魅力锡林郭勒旅游摄影展”活动、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花季旅游杏花季活动、“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主题推介会、首届浑善达克徒步节及中国马都文化广场系列活动等。

2018年以来,锡林郭勒盟旅发委积极策划旅游宣传营销活动,逐步加大旅游节庆活动宣传营销力度,并借助各类营销宣传平台,通过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方式进一步强化旅游宣传。

“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主题推介会现场

北京市与锡林郭勒盟旅游企业对接会

截至目前,锡林郭勒盟已成功举办2018传统祭火民俗活动、“魅力锡林郭勒旅游摄影展”活动、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花季旅游杏花季活动、“锡林郭勒千里草原风景大道”主题推介会、首届浑善达克徒步节及中国马都文化广场系列活动等多场活动,还积极参加了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2018内蒙古花季旅游暨阿尔山兴安杜鹃节(5.19)两场旅游推荐会。

  同时,锡林郭勒盟充分利用媒体资源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销,在锡林郭勒盟旅发委官方微信、网站等平台发布旅游资讯、线路等信息,为游客提供智能、便捷的旅游服务;在锡林浩特市机场附近设立擎天柱广告牌;在内蒙古电视台等传统媒体投放宣传广告,全面展示宣传锡林郭勒盟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来体验锡林郭勒草原的美,切身感受锡林郭勒淳朴的民族风情。

(供稿:曹歌,来源:锡林郭勒盟旅发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