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焦点关注>

青海三江源生态保护检察室揭牌成立

2018-05-17 16:30:34 | 来源:正义网 | 作者:李维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5月11日,青海省玉树市检察院举行三江源生态保护检察室揭牌仪式,玉树市检察院将以检察室设立为契机,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以“守护者”的使命办理好每一件生态环境案件,以新面貌为守护三江之源的绿水青山实现新作为。

5月11日,青海省玉树市检察院举行三江源生态保护检察室揭牌仪式,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蔡成勇,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战民,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利年,以及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和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王利年检察长作了讲话。揭牌仪式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玛才仁主持。蔡成勇书记和朱战民书记共同为“玉树市人民检察院三江源生态保护检察室”揭牌。

“玉树市人民检察院三江源生态保护检察室的成立,是我州司法体制改革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州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盛事,标志着检察机关与行政执法部门在合力构建保护生态环境长效机制上迈出了新的步伐。”王利年在揭牌仪式上指出。他要求玉树市检察院全面把握当前三江源生态保护检察室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树立大局观念,积极履职尽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创造性开展工作;三是强化协作沟通,形成保护合力。为构建和谐社会,筑牢三江源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保护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做出更大的贡献。

宁玛才仁表示,玉树市检察院将以检察室设立为契机,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以“守护者”的使命办理好每一件生态环境案件,以新面貌为守护三江之源的绿水青山实现新作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