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纪恒: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

2017-11-15 10:39:03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富丽娟 | 责任编辑:王金梅
摘要:李纪恒说,内蒙古是我国北部边疆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这不只是指辽阔壮美的自然风光,还有全区发展生机勃勃、蒸蒸日上和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幸福生活的美好景象。希望大家更多走进内蒙古、了解内蒙古、关注内蒙古,相信大家也会喜欢上内蒙古。

担任内蒙古自治区书记一年多来,李纪恒说,他最关心的三件事情是:一是党的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求我们聚精会神抓党建,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二是脱贫攻坚。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最关注的工作之一,也是自治区党委最大的“心病”。我们坚持把抓好脱贫攻坚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实践,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作为头号民生工程,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倾心倾情倾力做好工作;三是“两个屏障”建设。内蒙古自治区是祖国的“北大门”、首都的“护城河”,是我国北方面积最大、种类最全的生态功能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和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习近平总书记交付我们的重大任务,是内蒙古必须肩负起的国家责任。

李纪恒说,内蒙古是我国北部边疆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这不只是指辽阔壮美的自然风光,还有全区发展生机勃勃、蒸蒸日上和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幸福生活的美好景象。希望大家更多走进内蒙古、了解内蒙古、关注内蒙古,相信大家也会喜欢上内蒙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