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

辽宁朝阳市举办草原行政执法暨草原管护培训班

2016-11-24 16:44:29 | 来源: 辽宁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2016年11月16日,辽宁省朝阳市畜牧兽医局组织举办了全市草原行政执法暨草原管护培训班。

2016年11月16日,辽宁省朝阳市畜牧兽医局组织举办了全市草原行政执法暨草原管护培训班。

会上,辽宁省草原监理站人员对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的管理及操作、行政处罚程序及具体操作;草原建设管护及工作管理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答疑。讲解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引用实际案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为加强草原行政执法和草原管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全体与会同志表示受益匪浅。朝阳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王莉馨着重强调了草原执法对于做好草原围栏管护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加强草原执法工作,保护已建设草原工程,对于保障全市草原生态生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全市草原工作人员提出了切实加强草原执法工作的要求。

朝阳市畜牧兽医局、朝阳市草原工作站及辖区内五县(市)、两区畜牧局(农委)、草原监理站主要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和各县(市、区)重点草原管护区乡(镇)所所长参加此次培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