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青海省制定技术规范 统一草原确权规程

2016-11-24 16:42:31 | 来源: 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为确保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试点工作顺利推进,青海省草原监理站在总结2015年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土地确权承包登记的有益做法,结合实际需求,制定了《青海省草原确权承包登记技术规范(试行)》,统一工作规程,科学指导各试点地区规范开展草原确权业务。

为确保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试点工作顺利推进,青海省草原监理站在总结2015年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土地确权承包登记的有益做法,结合实际需求,制定了《青海省草原确权承包登记技术规范(试行)》,统一工作规程,科学指导各试点地区规范开展草原确权业务。

该《技术规范》是青海首部草原确权技术规范,对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范围、目标任务、作业依据、工作流程、技术方法、数据库建设、检查验收和档案管理等方面制定了统一的行业标准,提出了明确的技术要求,对指导做好全省草原确权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11月14日,《规范》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青海省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试点工作开始进入统一规范、有序推进的新阶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