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青海杂多县安排落实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试点工作

2016-11-15 08:46:17 | 来源: 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为推进草原确权试点工作,11月9日,青海省玉树州杂多县召开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试点工作动员会,率先在三江源国家公园安排部署落实试点工作。

为推进草原确权试点工作,11月9日,青海省玉树州杂多县召开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试点工作动员会,率先在三江源国家公园安排部署落实试点工作。国家公园澜沧江源区管委会、县法制办、畜牧局、国土局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业部《关于开展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试点的通知》和省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青海省2016年草原确权承包登记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讲解了《青海草原确权承包登记颁证管理系统》知识,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工作目标、试点区域、工作流程及指标要求。

会议要求,各试点乡镇要认真贯彻草原确权承包登记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作为,敢于先行先试,强化调研督导,及时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总结经验做法,找出适合本地的新路子,严格考核,严明奖惩,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