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美丽的乌兰布统坝上草原 秋冬季节美景醉人

2016-11-14 08:54:06 | 来源:正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美丽神奇的乌兰布统是蒙古高原向辽河平原的过渡区域,素有距北京最近最美的草原之称,以草甸草原为主,辅之以森林茂密的高山、春季,山花烂漫;夏季,碧草连天;秋季,层林尽染;冬季,茫茫雪原,形成高原草甸独有的风光。真可谓是四季皆宜,处处皆景,是摄影之乡、天然画廊、露天影棚,吸引了无数人前往。

美丽神奇的乌兰布统是蒙古高原向辽河平原的过渡区域,素有距北京最近最美的草原之称,以草甸草原为主,辅之以森林茂密的高山、春季,山花烂漫;夏季,碧草连天;秋季,层林尽染;冬季,茫茫雪原,形成高原草甸独有的风光。真可谓是四季皆宜,处处皆景,是摄影之乡、天然画廊、露天影棚,吸引了无数人前往。

18

  1、红山军马场

这里因康熙指挥清军大战噶尔丹而著称于世,更以其迷人的欧式草原风光,成为中外闻名的影视外景基地。除了绝美的景色,在草原上还能策马扬鞭,找寻古老的征战遗迹,参加欢乐篝火晚会,品味地道烤全羊。

秋天的红山军马场

19

20

21

23

  冬天的红山军马场

25

27

28

29

1  2  3  4  5  6  7  8  9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