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

四川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管理培训班成都举办

2016-11-14 09:00:11 | 来源: 农业厅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为推进新一轮草原生态补奖政策深入有效实施,2016年11月6-8日,四川省草原生态补奖办在成都举办全四川省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管理培训班。

为推进新一轮草原生态补奖政策深入有效实施,2016年11月6-8日,四川省草原生态补奖办在成都举办全四川省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管理培训班。阿坝、甘孜、凉山三州及所辖48个县农牧部门分管领导、项目管理骨干,四川省局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阿坝、甘孜、凉山州及红原等九个县交流了2016年落实政策的经验和做法,对现代草原畜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就加强补奖资金管理、配套项目实施进行了专题培训。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钧出席座谈并作重要讲话,对全省牧区实施好新一轮补奖政策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地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加强宣传培训,抓好监理监测,健全督查考核机制,深化草原承包和基本草原划定工作,全力落实2016年补奖政策,确保政策持续有效运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