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内蒙古千种景观,万种风情,冬天等你来邂逅

2016-10-10 11:56:09 | 来源:正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沙漠与戈壁

这里有中国沙岭座座的巴丹吉林沙漠,神秘的驼队伴着声声驼铃走在古老的西部丝绸之路,穿行在这魅力黄沙之间;这里有绿荫片片的乌兰布和沙漠,在温风的吹拂和当地的整治下,乌兰布和一片沙漠一片林;这里还有沙池连连的腾格里沙漠,蒙语里,腾格里意为“天”,用它来命名沙漠,意指沙如天无边无际。无怪乎有人说,即使晴空万里,也是沙天一色,无论如何远眺,也分不清远方天地。

12

  巴丹吉林沙漠

13

  乌兰布和沙漠

14

  腾格里沙漠

火山

鲜有人知,内蒙古有很多火山,而且很“新”,少受外力作用,更好地保存了火山原貌。也许是高原的辽阔胸襟,让这里的火山少了尖锐,多了温柔与憨厚。无论是湖边,还是草原,抑或森林,它们成群结队,在静默里诉说土地的古老。

15

  达里诺尔湖畔的火山群

16

  阿巴嘎火山群

17

  乌兰哈达火山群

内蒙古有那么多种美景千种景观,万种风情离开草原,向下一站的美色前进!

1  2  3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