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内蒙古不仅有草原还有最美的小镇,你去过吗?

2016-08-26 11:03:28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内蒙古不仅有草原,还有很多有特色的地方,这六个小镇,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内蒙古。这里是内蒙古唯一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拥有中国唯一的、最大的高山天池群落、中国北方唯一的玛珥湖火山景观。

阿尔山

阿尔山

阿尔山像极了一个与世隔绝的童话世界,而当你一旦漫步在这个小城的每一条孤独的街道上,举目凝视形形色色的风格迥异的建筑时,你会有一种出国的感觉,让你很好地享受到北欧风情。

5

4

  奇乾

奇乾

奇乾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森林密布,水草丰美,是蒙古族先祖躲避战乱,休养生息的好地方。在奇乾村,似乎处处都是让人无法忽视的美。晚上,躺在河边,身上铺着一张塑料布,仰头望星空,连北斗七星都可以清晰地看到。

6

7

1  2  3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