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内蒙古不仅有草原还有最美的小镇,你去过吗?

2016-08-26 11:03:28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内蒙古不仅有草原,还有很多有特色的地方,这六个小镇,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内蒙古。这里是内蒙古唯一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拥有中国唯一的、最大的高山天池群落、中国北方唯一的玛珥湖火山景观。

内蒙古不仅有草原,还有很多有特色的地方,这六个小镇,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内蒙古。

恩和

恩和俄罗斯民族乡是中国唯一的俄罗斯族民族乡,全乡总人口2569人,其中俄罗斯族及华俄后裔约占总人口的70%。行走在具有俄式风情的木刻楞建筑旁,随处可见高鼻梁的俄罗斯族和华俄后裔。

  月亮小镇

月亮小镇,一个多么浪漫,唯美的名字,令人心驰神往。月亮是人们心愿的寄托,带着心月相映的梦幻,带着内蒙古深情诱惑与无言召唤。这里是内蒙古唯一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拥有中国唯一的、最大的高山天池群落、中国北方唯一的玛珥湖火山景观。

1  2  3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