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

2016内蒙古自驾车旅游那达慕呼伦贝尔举行

2016-08-23 09:36:14 |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8月20日—21日,“相约草原—2016内蒙古自驾车旅游那达慕”在陈巴尔虎旗莫日格勒旅游区开幕。开幕式上展演了蒙古族音乐、马头琴演奏、蒙古长调、套马、训马,赛马,举办了篝火晚会及摔跤、自驾车友互动趣味竞赛等活动。

8月20日—21日,“相约草原—2016内蒙古自驾车旅游那达慕”在陈巴尔虎旗莫日格勒旅游区开幕。来自京津冀、黑吉辽及呼伦贝尔周边地区400多辆自驾车、1000多名车友及各地游客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展演了蒙古族音乐、马头琴演奏、蒙古长调、套马、训马,赛马,举办了篝火晚会及摔跤、自驾车友互动趣味竞赛等活动。此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呼伦贝尔市旅游局主办,呼伦贝尔自驾车协会、黑龙江龙行自驾车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通讯员李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