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初秋沉醉在白云朵朵的白哈巴

2016-08-17 10:29:34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沈菊琴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初秋的新疆白哈巴,天空是那么蓝,白云朵朵,阳光直透过人的心底;那如棉絮般的云变化莫测,或是高悬在山顶,或无声地在草地上空划过;不经意间,这里的一朵花,一株草,一捧土,一缕风,都无不蕴含着浪漫的情调,让人沉醉在大自然中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初秋的新疆白哈巴,天空是那么蓝,白云朵朵,阳光直透过人的心底;那如棉絮般的云变化莫测,或是高悬在山顶,或无声地在草地上空划过;吃饱了的牛群也在默默不语地思索……

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里生活久了,心也不免变得毛糙,在这里用眼睛环视蓝蓝的天空,肆意地奔跑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焦躁不安的心会缓缓平复,变得舒畅通透。不经意间,这里的一朵花,一株草,一捧土,一缕风,都无不蕴含着浪漫的情调,让人沉醉在大自然中心旷神怡、流连忘返。(通讯员沈菊琴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