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新疆奇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进入旅游旺季 游客爆棚

2016-08-19 11:12:40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李海涛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进入秋季以来,新疆奇台县国家AAAA级景区江布拉克以其独特的万亩金色旱田风光,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和疆内的游客,景区进入旅游旺季,游客爆棚。

进入秋季以来,新疆奇台县国家AAAA级景区江布拉克以其独特的万亩金色旱田风光,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和疆内的游客,景区进入旅游旺季,游客爆棚。

8月14日早晨6时,来自乌鲁木齐的自驾游游客梁瑞萍和闺蜜们早早来到江布拉克景区门口排队,等待售票。最终,她们在8点30分左右购得了一张自驾车票,进入景区游玩。“一直想看看江布拉克的秋天万亩金色旱田景色,这次专程带着朋友赶过来游玩,不仅如愿,而且玩得特别开心,景色简直太美了!”梁瑞萍说。

江布拉克,意为“圣水之源”,距离奇台县城45公里。一到秋天,这里放眼望去,到处是延绵不绝的金色麦田,吸引了不少绘画、摄影爱好者、拍客来此采风创作。

据了解,截至目前,今年江布拉克景区的游客接待量已达22万左右,较去年同比增长30%,日最高接待量达1.05万人次。(通讯员李海涛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