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童话边城新疆布尔津

2016-08-01 11:21:41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朱翊 赵勇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布尔津是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梦幻之乡,一个童趣肆意的世外桃园,一个清新洁净的俗世佳境。额尔齐斯河倒影中的布尔津,恬静、幽雅,像一面镜子,真实和梦幻交织成的画面,犹如步入梦境中的童话世界一般,令人心醉神迷。

童话边城布尔津,远方湛蓝高远的澄宇辉映之下,一条蓝色的河流蜿蜒回旋,沿河的绿野葱茏蓊郁绵延而去,掩映期间的红色、蓝色、黄色的斑斓色彩,突兀地映入你眼帘,顿然间让你为之一振。

天山网讯(记者朱翊赵勇摄影报道)额尔齐斯河,发源于新疆富蕴县阿尔泰山南坡,一路向西北奔流,经布尔津,在哈巴河县以西流出国境,汇入哈萨克斯坦境内斋桑湖,再向北,经俄罗斯的鄂毕河注入北冰洋。这是我国唯一流入北冰洋的河流。

布尔津,像一颗璀璨的宝石,镶嵌在额尔齐斯河畔。

漫步在布尔津的街头,怡静、美丽。抬头是湛蓝的天空,大朵的白云,还有鹰和河鸥飞翔。极目远眺,视野葱郁。从高空俯瞰,一个个饱和度极高的彩色屋顶在河畔整齐排列,像是童话世界中的景象。

1  2  3  4  5  6  7  8  9  10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