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辽宁北票市草原工作站举办沙化治理培训班

2015-12-25 11:12:33 | 来源: 辽宁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草原管护员是基层管护草原的重要力量,是草原工作队伍的有益补充。为加强草原管护员队伍建设,提高管护员管护水平,12月21日,北票市畜牧局对全市草原管护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2015年,辽宁省北票市草原工作站共聘用草原管护员134名,对176块治理地块进行全面管护。

原标题:辽宁北票市草原工作站举办沙化治理工程管护员培训班

草原管护员是基层管护草原的重要力量,是草原工作队伍的有益补充。为加强草原管护员队伍建设,提高管护员管护水平,12月21日,北票市畜牧局对全市草原管护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北票市畜牧局相关领导,草原站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域所所长及草原管护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就草原保护的法律、法规,草原违法案件的种类、草原火灾的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草原管护员的职责和应尽的义务做了具体规定,并要求全体管护人员对治理地块及时巡查,做好巡查记录。会后,北票市草原工作站给每位管护员发放了《草原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管理办法等宣传材料。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草原管护人员的工作职责,使管护员们掌握了必备的草原管护基本常识和技能,为巩固我省草原生态建设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5年,辽宁省北票市草原工作站共聘用草原管护员134名,对176块治理地块进行全面管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