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草原风光

行走在内蒙古通辽千里草原文化之路上

2015-12-11 09:27:41 | 来源: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辉特淖尔草原的自然风光,星星点缀的黄的、紫的花朵会一下俘虏你的心。

行走在内蒙古通辽千里草原文化之路上丨私游

可汗山旅游区,霍林郭勒市境内原始草原、在可汗山鬼斧神工的天然山势基础上,建设元太祖成吉思汗、元世祖忽必烈和蒙元时16位可汗。这里的草原与“乌拉盖”草原相接,往深处走风景很美!(距霍林郭勒市12公里)(徐梅摄)

行走在内蒙古通辽千里草原文化之路上丨私游

辉特淖尔草原的自然风光,星星点缀的黄的、紫的花朵会一下俘虏你的心。这里一望无际、坦荡如砥,远处群山起伏、似隐似现,科尔沁草原和锡林郭勒草原在这里交汇,是当今世界上保存比较完整的原始草原之一(距霍林郭勒市35公里)(徐梅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