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村长”喊你回家过大年啦!

发布时间:2024-01-09 13:30:00丨来源:岭上兴安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文化村长”深入嘎查村开展文化服务,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文艺力量。

1月6日,由中共兴安盟委宣传部、兴安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文化村长”喊你回家过大年迎新春晚会在兴安盟文化中心大剧院举办,盟内外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的演员大多都是忙碌在乡间基层的“文化村长”。自2022年以来,兴安盟以“文化村长”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形式,选聘了一批文艺工作者担任“文化村长”,深入嘎查村开展文化服务,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文艺力量。

活动期间,兴安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还开展了“送春联送福字送剪纸”文艺惠民活动,来自兴安盟书法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当场挥毫泼墨、舞动剪刀,累计创作作品百余幅,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新年祝福。

















(文/图:包文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