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来大青沟景区,享受惠民活动,共享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23-05-18 11:06:32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今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主题是“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为了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大青沟景区提前对景区内的木栈道、漂流设备、小青湖码头进行了改造更新升级,并推出门票免费等惠民活动,进一步增强景区活力,让广大游客共享旅游发展成果。景区内的商户也备齐、备精、备全各类货品,等待顾客的光临。

大青沟素有“沙漠绿洲”“沙海明珠”和“天然野生动植物基因库”等诸多美誉,进入五月,大青沟景区幽谷烂漫,阳光洒在荡漾的小青湖上,像一颗晶莹璀璨的宝石。登上冲胡乐瞭望塔极目远眺,原始森林,沙漠,湖泊,泉水尽收眼底。沟内各色的树木在微风吹拂下翩然起舞,摇曳生姿,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让游客流连忘返。

为了吸引更多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大青沟管理局还提前在公众号、短视频平台等发布文字和视频信息,对“中国旅游日”景区的优惠政策进行宣传预热。

(文/图:孙路  包恩泽,来源:科左后旗融媒体中心)